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的举动哦,还会再寄吗?下次你们有这样的活动通知我一下,我给多准备一些这样的东西带给你们,我这里都是一些没有用过的文具,或者给我你的地址,直接寄给你

TOP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7 11:32 发表
这个活动一直在继续,收集好一些 就寄过去,一般半年一次,有2个小学噢~
你可以直接寄给我,或者活动的时候交给 敬子。

我的地址是:肇嘉浜路159号友谊时代大厦20楼C座  YUFEI收



好的,我会整理一下,到时直接快递给你。

蜡笔之类的需要吗?我还是准备一些不用削的铅笔吧,要不给你寄几盒吧,一盒大约有180支左右

TOP

不好意思,前段时间比较忙,一直没有将笔寄出,现在已经准备好,快递单子也已填好,就是没有你的电话

我已经网内短消息把飞鱼的MSN给你了,看下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6 12:56 编辑 ]

TOP

敬子,谢谢,快递已经寄出,明天飞鱼应该能收到,以后如果还需要的话,同我说一下,我再寄

偶们随时需要,你可以参加我们市内活动的时候带来呀,一起玩,又能省快递费,对吧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6 16:3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