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我来段如花的戴花一系列,怎样?各位看官,想看吗? 嘿嘿

TOP

继续了翻

TOP

来了

TOP

如花: 恩,怎样,老公,看我美吗? (注意哦,可是有个甩头的动作哦,) 要不咱两来段二人转吧,你看今天有那么多的观众,不来段,多 对不起那么多的客观那

DSC02504.jpg (21.51 KB)

DSC02504.jpg

TOP

如花: 怎样?我戴的花美吧,我可是人如其名哦,如花,摁,跳舞你很不好的挪,干嘛这样看着人家,人家不好意思的了,讨厌

DSC02505.jpg (21.04 KB)

DSC02505.jpg

TOP

跳舞,你老这样盯着人家看,我不理你了,哼

DSC02506.jpg (19.57 KB)

DSC02506.jpg

TOP

看我今天这么美,不表演一下,多对不起大家呀,不过我老公不好意思,要不就我一人给大家来段吧,翠花上菜了,诶,来了诶,不,错了,应该是如花了

DSC02507.jpg (19.58 KB)

DSC02507.jp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3 13:26 发表


有七个吗???


你还真够贪心,想比拼小宝啊

TOP

如花戴花系列完毕,看看还有什么好的,给大家找找看

TOP

荼麽,我想要集体照,joy0636@vip.sina.com
谢谢了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