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那很美的,很可惜我没时间,要不然可以同你们一起去看看,说不定还能帮你们找个比较实惠的吃饭和住宿的地方,我同学就住在那边,好象听说也开了个农家乐之类的,我只能下次再去了,要不,下次你们再组织一次,要不然我就只能自己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