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很有兴趣, 我能参加吗

TOP

镜子, 要不一起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3 12:34 发表

你去?
你去偶考虑下下


你咋都只是考虑下, 而不确定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4 08:35 发表

么人背包啊
再说你不去,我就不考虑来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09:19 发表


joy好开心啊,我也要去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