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时间能提前一星期就好了,那我肯定能同行了,不过我也要明天才知道是否能赶上你们的那个时间,还有如果我一女生是否方便同行,如果不怕我是个大灯泡的话,还有我不是摄影爱好者,只用傻瓜机,不好意思,呵呵.我只是爱出去到处走走而已.

[ 本帖最后由 joy 于 2008-3-12 10:4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