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03970.jpg (56.14 KB)

DSC03970.jpg

TOP

DSC03974.jpg (41.51 KB)

DSC03974.jpg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1-15 13:08 发表
好漂亮啊~~~~~好想去哦~~~是不是很冷啊~~~


还好了,就是在长白山上,有风,才很冷,不过我带去的暖宝宝竟然一个都没用,你想,那还是可以承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