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5 19:41 发表 哦??? 可以啊,你男的女的啊? 你定了,短消息我好了,我反正天天上论坛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7 15:40 发表 对的对的,你也是女的,那我们更可以SHARE一个房间了。。 我现在联系了阳朔那么的情况,标间是60一晚,那我们SHARE就更各算了。哈哈哈 我机票时间是: 9/22 14:10起飞 16:20到 9/28 11:20起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