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盐水虾,大闸蟹
LX的,对现在的工作满意吗?

TOP

准备去湖南待个10来天
LX的,你享受现在的生活吗?

TOP

没想过
LX的,最想去哪里去放飞心情

TOP

喜欢,但是太懒了,不想组织.

LX的,快要过年了,有什么计划吗

TOP

那就婺源吧,呵呵,就这个地方,我到现在一直想去,但依旧还没去的地方

LX的,有计划出国走走吗近来?

TOP

平安夜人太多,如果没有出去旅游的话,那就待在家里了.

LX的,要过年了,有过完年想换工作的想法吗?呵呵

TOP

是,凡事是不能轻言放弃,不管是人还是东西,但是我有努力过了,调整好心态,迎接以后的美好生活.
LX的,你认为爱情能维持多久?

TOP

睡觉,最好是能有个好梦

LX的,来年有什么愿望吗

TOP

希望多赚点钱, 能去更多更远的地方走走, 呵呵

LX的,你呢?有什么愿望吗

TOP

不知道,无数次,有太多伤心 感人的瞬间了.

LX的,有什么长的出行计划吗今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