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我的马尔代夫之旅

说实话, 马尔代夫是我一直想去但未成行的地方, 有一天突然我一朋友同我讲她要休年假了, 知道我比较有时间, 言下之意, 就是可以一起去哪走走,  那正好, 要不就去马尔代夫好了, 反正我一个人也是要去的, 就这样马上订机票酒店, 就这样马上就能成行了,  因为那是落地签证, 所以特方便, 只要定了机票就可以成行了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10-22 18:06 编辑 ]

先放两张照片上来看看

DSC07848.JPG (42.96 KB)

DSC07848.JPG

TOP

下次要去的朋友如果想节约一些的话, 可以选择马航而非新航, 这样至少可以节约1千多人民币, 至少可以节约下一餐的美味, 哈哈

TOP

去那的都是度蜜月的, 只有我和我朋友是两个女生, 还被人误会了呢, 反正挺搞笑好玩的了, 哈哈

DSC07926.jpg (58.98 KB)

DSC07926.jpg

TOP

继续

DSC07929.jpg (45.38 KB)

DSC07929.jpg

TOP

继续

DSC07943.jpg (50.7 KB)

DSC07943.jpg

TOP

DSC07942.jpg (70.67 KB)

DSC07942.jpg

TOP



这是去看海豚

P9240400.jpg (64.4 KB)

P9240400.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7 20:14 发表
还记得joy在坝上的那次惊险

有攻略吗?


呵呵, 恩, 坝上的那次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 以前骑马从来未遇到过, 即使第一次学的时候

这个其实很简单的, 不用攻略都可以, 我也是心血来潮, 想去就去了, 都没有提前做什么攻略, 就是机票前面说了, 至于定酒店的时候, 只要含早餐就可以了, 不用含其他的什么晚餐什么的, 如果含了晚餐什么的, 就吃不到什么好吃的有特色的了, 海岛嘛, 就是要吃各种海鲜.

TOP

DSC07901.jpg (119.28 KB)

DSC079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