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 我也回来了

TOP

没那么夸张吧, 我也就晚回来几天而已,  呵呵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8-22 22:44 发表
回来的正是时候,明天见!


告诉你,我就是为了赶我们的三清, 我才今天赶回来的, 要不然至少也得下星期才回来呢,  就为了看看你们大家,  哈哈哈

TOP

WOWO, 你太有才了,我喜欢, 哈哈

TOP

我来了, 我开始放照片

哦哦, 我们终于出发了, 向向往已久的地方行进.

这就是这次出行的发起人,敬子

DSC06208.jpg (37.67 KB)

DSC06208.jpg

TOP

火车行进中, 镜子, 你咋的了

DSC06231.jpg (36.63 KB)

DSC06231.jpg

TOP

火车经过嘉峪关

美女 磊磊

DSC06226.jpg (38.2 KB)

DSC06226.jpg

TOP

火车行进中,镜子,给谁苹果呢,还有这谁的脚丫子

DSC06218.jpg (51.61 KB)

DSC06218.jpg

TOP

说说笑笑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张掖

祁连山脉

DSC06238.jpg (22.82 KB)

DSC06238.jpg

TOP

先看着,我去看闭幕,回来继续放照片

DSC06239.jpg (63.44 KB)

DSC062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