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2:22 发表 上张XIAOFEI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2:26 发表 LITTLE GIRL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22:29 发表 好了,不看了,睡觉去了, 看了觉得还是拍人像有意思,先上85 1.8 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2:33 发表 估计那个时候我都从香港回来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2:41 发表 估计已经中了定焦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