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片也没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52 发表
天奇推荐偶买个定焦的..好象35 多少...忘了


35、F1.4?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54 发表
同郑秀文貌似&神似的..............在浴缸里跳舞


对焦不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21:56 发表


这个MM 是MT 吗?


肯定是,
judy也是mt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58 发表
MT是啥意思?


红高粱mt队……

TOP

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2:02 发表
上张小妮


倒,你想拍mm?还是想拍石头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2:10 发表
这个MODEL还叫不出名字


“摸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你,,,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2:11 发表
我超喜欢这张孩子,眼神很清澈。。
未PS,加框。


嗯,很好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2:17 发表
椅子的对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