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36 发表 拍得不好....................先上张公车美女....估计是偶此行最好的P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1:42 发表 回来了,正在转照片,是用RAW拍的,请稍等 我会另开一个贴在摄影栏里,不过这里也会发,毕竟楼也要造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1:43 发表 他今天50 1.8的买带,只到了35的和105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44 发表 是啊,头不好比,偶的头是最菜的.....此次又受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