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们早的很呢

TOP

真没意思

TOP

准备闪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17:27 发表
等你的d80上了下次我们毅行的可以组织扫街。


我现在让我同学从香港带的了,得半个月后了……

TOP

一起上吧,现在时机还不错的了

TOP

扫街团……

TOP

18-200vr

TOP

倒,才几点啊,,,你就想睡觉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17:38 发表
你就用18200扫街?这个偷拍貌似不错,哈哈


ms扫街还可以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17:42 发表
先睡一会带回起来看同学们灌水


倒,,我下班回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