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4 09:45 发表

海外说了不“强”不给



典型的,霸权主义的,强盗逻辑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14 发表
比我好,上个礼拜我使用了2次,都1UB,直接撞墙画圈圈。



彩票去买了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0:42 发表

私语啊,我今天貌似有看见你,在3号线南站处.....



hoho,缘分啊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4 12:49 发表
应该是APPLE被彩条裤吸引力。


私语又是那天裤子?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08 发表

海外啊,你要不也来个一样打扮的,方便我们认出啊,



咕咚,,,我的裤子也有特色的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4 13:13 发表

海外随身挂个奶瓶就好了..



咕咚,,,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25 发表

奶爸好歹也上有身份的嘛


登山杖两根……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28 发表

敬子今天又在守门啊?



哈哈,,,专业,敬业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4 14:50 发表
上班,,,,,,,,好困....好累.....
此时此刻,,,,,,,,超级想做家庭主妇



头像糊了,难道是要朦胧美?

TOP

啊,发现升级论坛后能发的照片大小变小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