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相对而言,镜头的保值还很好的,机身嘛,,就别想太多了
FF是否能平民化也是个问题

TOP

40d

41265f773ad9b1df-f819.png (13.84 KB)

41265f773ad9b1df-f819.png

TOP

标准的港行,,,

TOP

哈哈,,,看看价格吧

TOP

d80 港行

41265f773c9abcdf-7b40.png (8.96 KB)

41265f773c9abcdf-7b40.p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49 发表
看不清,多少啊


忘记了,你用手机的
7700 - 8800 港币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4 22:53 发表
还不睡啊
深夜两人对唱啊


emma同学居然来了啊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4 22:57 发表



一般情况我那么晚了不上网
今天难得特别下
陪下两位sg


欢迎xsm的噢,,,4清有空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54 发表
看来40D 价格国内的行货跟HK一样

呵呵,,,

TOP

本周很少看xsm上来的啊,一直很忙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