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w出头而已

TOP

主要都是行货,没水货,我本来也是想这样的

TOP

本想上银广,以后买个二手的8518,呵呵,看到18200降价了,而且肯定以后也会买这个的,就现买这个算了,以后其他都淘二手……

TOP

哈哈,,,回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6 发表
40d 7.8k
85/f1.8  2.7k


d80 5.1k,水 5.7k,行

TOP

N的 8518也是2.7k,行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7 发表


其实2nd hand的 挺不错的。。


是啊,所以我现在只上18200,其他以后二手了

TOP

看过网上对d80与40d比较,个人觉得40的优势不算很特出,对不起那2k多的价格……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30 发表


有水就买水 的。。。 40D 在HK 买便宜一点吗?


不知道的咯,我有个同学后天去香港,都想让他带了,不过他时间很少也不懂相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34 发表
除非以后不升级FF,但FF 是趋势啊


看你怎么烧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