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16:57 发表 相对海,我一向是喜欢山。特别喜欢的就是有溪水的山,溪水让山有了灵气。到了炉西峡,如同来到我心中蓝图的现实版,那种震撼差点让我窒息。这份美丽让我的兴奋和体力一直维持到了最后一分钟。小俊、蓝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7 12:09 发表 绿水青山 一直都在酝酿这次炉西峡的旅行情绪,装备,干粮,体能和心理。说实话,我这个人还是偏腐的,自虐是有违我生理本能的运动,但是我耳朵根子软,J说去报名吧,我就说,哦,好吧。 看着新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7 20:05 发表 我是一个很懒的小偷 要么你自己再发好,我把偶偷的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