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54 发表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9:57 发表 如果你的早餐是豆浆 但是胃口不好 2,3个小时以后吐了 那个就是豆汁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22:24 发表 你喝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