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天走完故宫和恭王府,那就不是走马观花了, 是匆匆一瞥

TOP

去滑雪也不错的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54 发表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走走八大处

TOP

xiaofei喝过豆汁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9:57 发表


如果你的早餐是豆浆
但是胃口不好
2,3个小时以后吐了
那个就是豆汁了的



豆汁的味道很重的,除非味觉出问题了,否则不会分不出来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22:24 发表
你喝过?


没敢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