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9 14:20 发表 小马哥是地头啊,你去的话,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理想理想!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8 发表 晕倒 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 很多都是手工的 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 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6-20 03:25 发表 最近考试,上来冒泡!我和小捷飞一起!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鞠躬,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