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背酒的人~~~

DSC_0763.jpg (77.56 KB)

DSC_0763.jpg

TOP

很酷,不知道苦不苦就是了……

DSC_0777.jpg (47.53 KB)

DSC_0777.jpg

TOP

自个把右下角那块p掉,就很完美了,或者不截取那么多也可以

DSC_0794.jpg (35.73 KB)

DSC_0794.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19 发表
TXM加油发帖.
支持辛苦的海外领队和轻舟领队!


hoho,,,谢谢~~

TOP

没睡好的孩子~~

DSC_0877.jpg (82.21 KB)

DSC_0877.jpg

TOP

轩辕可以去演硬汉了……

DSC_0878.jpg (67.83 KB)

DSC_0878.jpg

TOP

无峰骆驼,而且还是野的……

DSC_0924.jpg (78.41 KB)

DSC_0924.jpg

TOP

最后一张人物用于自残,不知道谁拍的,居然糊了……太不给面子啦

DSC_0928.jpg (67.26 KB)

DSC_0928.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28 发表
敬子,组织决定派你三清时候过来代海外挡酒...



支持组织工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26 发表
我有预感,海外三清肯定要被灌死了,哈哈
毁了这么多人啊
一人一杯就要去喂鱼了



应该你也去的,这样大家都有毁的方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