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1:24 发表 0.02块/kb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12 发表 要不我也去买个D80玩玩吧,便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2:19 发表 等你们两位都买好D80,偶们D80小分队正式成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1 发表 我在考虑中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2 发表 这个出去玩 是比较爽。。。不过那18200vr 成像一般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