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1:24 发表
0.02块/kb


一张照片200k……

TOP

好,txm很努力的啊

TOP

继续吧

TOP

成像不够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12 发表
要不我也去买个D80玩玩吧,便宜


是啊,,,

TOP

D80+18200VR 1w不到,,,

TOP

实惠又好用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22:19 发表
等你们两位都买好D80,偶们D80小分队正式成立


D80灌水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1 发表
我在考虑中呢


明天就去吧,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22:22 发表


这个出去玩 是比较爽。。。不过那18200vr 成像一般般啊



你米多,可以上银广+ 85/f1.8,或者直接镜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