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17 发表 我报了四个,这下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18 发表 明天多云转阴,不要散布谣言. 你可以去南汇的那个帖子里去和天奇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31 发表 不需要BS的 这是有战略眼光 NND,我只报了一个,看来胆子还不够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7 发表 哈哈。。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49 发表 可以阿,如果3倍,我没问题啊。。。 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23 发表 大家晚上有什么活动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41 发表 那这里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