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17 发表


我报了四个,这下发了


ft,取消资格……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17 发表


我报了四个,这下发了



ws,b4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18 发表


明天多云转阴,不要散布谣言.
你可以去南汇的那个帖子里去和天奇说


早上收到便民短信:明天降水天气……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31 发表


不需要BS的
这是有战略眼光
NND,我只报了一个,看来胆子还不够大



倒,你居然也起贼心了啊……
samuel啊,你可犯罪了啊,小马哥这么好的人都被你带坏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7 发表


哈哈。。我最烦的就是我们公司的财务。。。。



要是你公司没财务,嘿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49 发表


可以阿,如果3倍,我没问题啊。。。

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



倒,,,除夕,,,

TOP

倒,,,刚才还看的,现在7k就过去了啊

TOP

着急啥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23 发表
大家晚上有什么活动啊


晚上加班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6:41 发表


那这里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不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