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samuel明显把机会让给你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每次都不一样的,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


那就去办理个呗,也容易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8 发表


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
周末都要四处奔波,停不下来



坏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0 发表


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
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失败,懒得再去申请

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地铁站就是招行


倒,我也是口令卡丢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2 发表


我倒
哪跟哪呀



明天去南汇拍mm,还在这儿喊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


usb?u盾?
那个贵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00 发表

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 有个u-key 比较踏实啊。。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没admin。。找edge,他的可以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基本上没法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03 发表


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你说的是炉西峡?


倒,,,那我就挂了,,,我太迟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08 发表
还不知道五一要不要加班呢


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总金额5K,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


那次还好了,现在200都不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