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5 发表 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没有挂过镜子呢,你是第一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7 发表 我参加过3次,每次都不一样的,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 反正我没有网银,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48 发表 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 周末都要四处奔波,停不下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0 发表 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 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失败,懒得再去申请 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地铁站就是招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2 发表 我倒 哪跟哪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54 发表 USB感觉比较麻烦 还要收费 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00 发表 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 有个u-key 比较踏实啊。。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没admin。。找edge,他的可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03 发表 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你说的是炉西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08 发表 还不知道五一要不要加班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5: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总金额5K,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