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20 22:16 发表 大家果然都很水呀! 我同学看到我们的这个贴子在那里直摇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水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23:13 发表 报告 睡觉 晚安 8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1 21:32 发表 出去吃饭不叫我,没劲,下次不帮你们水帖了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2 12:35 发表 海外挺早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2 20:21 发表 期待下今天晚上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18:30 发表 我早说了吧,荷兰前面踢的太兴奋,不是什么好事,被我说中了吧 瞎可爱,这个大兵,呵呵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2 21:50 发表 同意! 更象敬子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