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咕咚,走人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20 22:16 发表
大家果然都很水呀!
我同学看到我们的这个贴子在那里直摇头,从来没看到过这样水的



汗,,,最水的贴不是这个,这贴相对而言还是挺有内容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23:13 发表
报告
睡觉
晚安
88


睡去吧,好孩子

TOP

闷热的一天……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1 21:32 发表
出去吃饭不叫我,没劲,下次不帮你们水帖了



汗,我们怎么知道你去朱家角那么早就回来了啊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2 12:35 发表
海外挺早啊~~



还成,哈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2 20:21 发表
期待下今天晚上吧!



嗯,也期待的,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18:30 发表

我早说了吧,荷兰前面踢的太兴奋,不是什么好事,被我说中了吧
瞎可爱,这个大兵,呵呵



敬子换个这个头像都不像敬子了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2 21:50 发表


同意!

更象敬子的同学.......


你把敬子吓唬了……

TOP

哎,么人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