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13:18 发表
??

海外,你签名里的图片没有了


刚才尝试一下src语句和alt关键词,没起作用,又改回去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19 发表


我下次来,


去过三次了,不过有机会再去次也不错,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22 发表


我也喜欢玩国粹,非常的喜欢。。



偶也喜欢,不过上海的不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25 发表
为了灌水,我特意步行30min,找了个咖啡馆。。。居然没人


这么happy……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3:36 发表


可以玩简单的啊。。。



我会的你们都不会……

TOP

天越来越暖和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29 发表


你居然可以挂镜子, 牛的


应该是给小马哥挂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4:37 发表


工行
招行
还付过支付宝


我就有这三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4:41 发表


无聊的周五啊。。



倒,,,无聊是多么的幸福啊

TOP

靠,居然这么靠近7k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