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3 发表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余姚吃杨梅的,结果,有人给我们单位送了2小篮子慈溪杨梅,好吃! 于是基本放了我同学鸽子,不去了。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8:26 发表 对呀,我的杨梅也是客户送的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8:26 发表 我现在可以溜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8 发表 据说下个礼拜还有杨梅汁,要是好吃,我推荐下大家。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19 发表 那好好享受一下酥油茶吧, 我还是记得UB,孤烟同志,怎么办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7:29 发表 TX们的眼睛都是雪亮滴,TX们的记性都是无敌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8:34 发表 还有5分钟,偶也可以闪咯,,,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36 发表 要是样品够多,我就快递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