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6 发表
XDJM们,16天后见


一路顺风,玩的开心,安全第一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0 16:49 发表
小A 排最后.....
伤心了.....


让他补充你100个ub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6:48 发表
海外、敬子、APPLE、空空、花花、蓓蓓、小妖、私语、风动、骆驼、蟑螂、轩辕、小俊、小A……诸位水王们,大家加油灌水。让上海的梅雨季节来的更猛烈些吧!



咕咚,马上就出梅了……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0 16:50 发表
to 海外:

明天活动怎么讲啊.....


打球啊,照常,你都订好场地了嘛
我已经拉了3个人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50 发表
既然大家都很无聊,我问个问题:
有3个人去投宿,一晚30元.三个人每人掏了10元凑够30元交给了老板. 后来老板说今天优惠只要25元就够了,拿出5元命令服务生退还给他们, 服务生偷偷藏起了2元, 然后,把剩下的3元钱分给了 ...



哈哈,,,典型狡辩,,,27与2是无关的两个事情,实际上27 = 25 + 2而已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3 发表
下班了,走了,XDJM  8888888


88888888888888
高原红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1 发表
不过酥油茶非常好喝!!尤其是寺庙里的酥油茶,又醇又香又解渴,还可以防高反


我个人还是觉得甜茶好喝,哈哈,光明港琼甜茶馆,好美好的地方
还有在拉萨街头吃过一种酸奶,用小木桶装的,特别好吃,哇,过口不忘啊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9 发表

我希望孤烟带个这样的MM回来,孤烟我好吧?


喇嘛有mm的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1 发表

孤烟别老那么自恋的,来点萧索....落寞.....甚至伤心.....才可以吸引旅途更多的MM嘛



自虐的旅途上那种人ms不太受欢迎,还是坚强点的驴子受到mm的宠爱吧,哈哈,个人看法,没实践过,孤烟去实践一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2 发表


前面洗西瓜去了,领导买的,不甜!



前面写代码去了,领导交代的,麻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