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4 09:38 发表 一早起来,居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个勋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0:59 发表 4G的? 我要再买个,这样就不会太亏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