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1:57 发表 难到我了。。 我连电影都没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1:58 发表 没看懂这题。。。题目不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2:07 发表 7,青苹果乐园?! 8,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看武侠小说和电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2:14 发表 明天8点一早要CON CALL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2:20 发表 conference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