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还是独自灌水吧

TOP

虽然实话说,挺没意思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1:57 发表


难到我了。。
我连电影都没看


汗,,,居然,,,我倒,,,塞伯坦星球啊啊啊……

TOP

才10点就走了啊

TOP

不好吧……

TOP

4清要研究这类问题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1:58 发表


没看懂这题。。。题目不对


从来不知道,,,我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2:07 发表



7,青苹果乐园?!

8,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看武侠小说和电视。


那个题目不好,也不止一个主题歌的啊,虽然大家一致认为铁血丹心最好听的
宋兵乙,台词三句左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2:14 发表


明天8点一早要CON CALL


con call?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22:20 发表


conference cal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