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2 13:18 发表 真的很喜欢东白山的美丽景色和身边的动人故事.感谢幽游. 本人不会写诗,刚才也居然吟成一首,请大家指正: 浩浩长天映晚霞, 融融春光醉人家, 蝴蝶引得蜂来妒, 飞飞振翅来入画. 最后一句有待斟酌,请高手补正.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3:50 发表 偶来斧正: 海外发片乱视听; 大叔起哄真不明; 天下对诗意更毒; 众驴懵懂迷不醒; 蝴蝶飞飞黯伤情; 浩浩融融清自清!!!
DSC_0766.jpg (155.74 KB)
下载次数:15
2008-4-22 14:06
DSC_0899.jpg (96 KB)
下载次数:18
2008-4-22 14:18
DSC_0889.jpg (108.96 KB)
下载次数:24
2008-4-22 14:22
DSC_0886.jpg (115.29 KB)
下载次数:17
2008-4-22 14:2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4:23 发表 把我搞的象猪头一样的人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4:27 发表 海外我要那张石狮子的,其实的都很难看的
DSC_0867.jpg (200.78 KB)
下载次数:20
2008-4-22 14:33
DSC_0873.jpg (144.83 KB)
下载次数:16
2008-4-2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