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招募……

TOP

回ls:现在跑步是世纪公园绕内圈,通常为一圈,可以自行加跑

TOP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TOP

hoho,多了个美女~~~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9 发表
估计马上,小马哥也要加入你们的队伍了


???

TOP

汗,,,走了一个……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6:34 发表


不是故意的,是那天从家去世纪公园的路上,突然发现那条路就挺适合跑步的!



呵呵,,,没关系的啊,,,跑步本来就是要跑的舒服嘛,,,

TOP

最近好热,加班好累,没去了,下周看看能否过去
一圈5km,30-40分钟

TOP

童鞋们继续跑的啊,上海东丽杯马拉松开始报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