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来年会啊~

TOP

LSD看来属于高级领导阶层~

TOP

全球的热点,YY的热点~

TOP

传闻IMAX票价要上调到200块。
看来要坐地起价了,遭人厌恶。
盖老板顶你,我也打算下个十多G的高清版家里看。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2:56



是上海的IMAX,你可以去天朝圣都,那儿没涨价……
10G那才标清,20G才高清,100G可以QHD了,那是王道~

TOP

找个家里有100寸的看,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8 13:43



HP刚在CES2010展出152寸的电视,你可以去买了~

TOP

180+150的,太贵了~不如看普通3D了,nnd,等以后看纪念版~

TOP

LSD可以去下4.3G的阿凡达了,里面就是阿凡提~

TOP

小安可以出马了~

TOP

还没看的呢,哎~

TOP

在北京看的?我在苏州看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