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只有毕业典礼才会喷... 同学说了句很嘲的话,记忆尤新。 “我刚知道这湖会喷水哎~!”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18:29
那说明还没毕业, 年轻着呢~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18:44
DSC_0294.jpg (199.25 KB)
下载次数:15
2009-5-6 23:15
DSC_0292.jpg (200.33 KB)
下载次数:7
DSC_0293.jpg (201.29 KB)
下载次数:10
DSC_0300.jpg (198.99 KB)
下载次数:3
2009-5-6 23:16
DSC_0296.jpg (200.33 KB)
下载次数:11
DSC_0297.jpg (201.12 KB)
下载次数:12
2009-5-6 23:17
DSC_0298.jpg (204.02 KB)
DSC_0299.jpg (200.04 KB)
下载次数: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