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一次番外,世纪公园小范围

TOP

乘着电脑编译啥都不能做,玩了两局拉米,一个人玩两方,蛮有意思的

TOP

继续一个番外,跟3个朋友在欢乐谷玩了大半天
卡卡送,卡坦岛

TOP

下周日活动召集中

TOP

汗,这个上瘾也不会影响上班的吧?更不会有神经衰弱的了。
玩玩很好,你下次也过来吧

TOP

本人智商不高,估计你们要教上老半天了.
而且,我最恨打牌骂人太当真的,这些属于被偶BS的差牌品人士.摇头+BS.
lenell 发表于 2009-5-4 19:19


me2,所以我不喜欢玩杀人,因为这个游戏玩到后面基本上就是吵架甚至升级为骂人了,哎,玩游戏为了开心,弄成那样贼没意思的
所以我喜欢玩轻松的游戏,例如卡卡送啊,卡坦岛啊,哈哈,不在意输赢,只是乐趣

TOP

ls的美女,放心,肯定很多人争着教你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4 20:52


你现在迷恋你的D80了,也不出来了啊

TOP

准备入手领土 Dominion了

TOP

卡卡颂是个好游戏,普通版4人玩绝对很有乐趣

TOP

我还是喜欢户外活动
要是草地上桌游可以考虑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07:48



夏天来了,户外太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