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本人智商不高,估计你们要教上老半天了. 而且,我最恨打牌骂人太当真的,这些属于被偶BS的差牌品人士.摇头+BS. lenell 发表于 2009-5-4 19:19
ls的美女,放心,肯定很多人争着教你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4 20:52
我还是喜欢户外活动 要是草地上桌游可以考虑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