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看看这个帖子,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88859 lx3的成像,很赞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22:38
今天试机器拍了2张 另外,谁能帮我把附件限制增加到256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6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