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时候应该已经恢复了吧,应该可以参加的噢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4 09:02 发表


是目前江浙最虐的线路,秋天去是比较好的季节。


夏天大雨或者冬天大雪后,最好重装,
虽然多为轻装

TOP

有骆驼和精灵在,起码大家对吃饭问题不用考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