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3 22:38 发表 我从鞋底的颜色看出了这里面有我一份!!!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22:10 发表 估计今天赚了200UB,收工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3 23:32 发表 收尾,睡觉去了,tnnd,明天估计还要加班到大晚…… 85647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4 02:50 发表 做个记号。海外的照片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过于浓烈,而莫小莉的照片颜色又过于惨淡,是否跟头有很大关系?还是后期处理过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09:18 发表 海外同学绝对是处理过头了,天奇和偶是忠于原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