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起社会主义么?

TOP

算了,我为天下独下地狱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8:00 发表


到时候随便找个客串一下吧。啊好?


可以,先有客串的,正主下次带来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04 发表


我的游泳卡还有45次,5.1过后就到期了的

大家帮你消费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04 发表


我周六去拍照片,南汇



现在南汇有桃花了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04 发表


我周六去拍照片,南汇


一帮坏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8:19 发表


我每天到公司一般10:00am


我9点就上班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8:31 发表
我也要走了的
吃饭回家
继续灌水
maybe先小睡一觉



happy life啊

TOP

我继续加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9:19 发表
在路上,顶一下


果然永远争第一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