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不用取消,大不了我们俩单打独斗~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9 发表 你要去几天啊??为什么要办导游证?难道偷渡?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11:16 发表 响应的有空肯定出现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1:24 发表 什么和什么啊? 小A帮你们订场没人支持,那搞到最后也就我和她了,海外也加入得话就是3人PK了~西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1:38 发表 海外,我喜欢打羽毛球,我非常想支持你,可我爱莫能助,我只能精神上MOMO你一下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1:43 发表 海外,你应该这样,先打球,想来的就来,打完球再吃饭,不打球的直接去参加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