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不用取消,大不了我们俩单打独斗~



…………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9 发表

你要去几天啊??为什么要办导游证?难道偷渡?



导游证可以偷渡么?

TOP

周六去打球啊,大家有兴趣的伐????


地点: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羽毛球馆 黑松路251号 靠近碧云路
时间:6月21日(本周六),下午4点到6点
场地:两片
费用:小A提供免费场地,海外提供免费球
需求:自带球衣、球拍、自带饮料,海外可提供球拍一只
后续:随意腐败


赶快报名吧,没人响应,我就去招呼别人咯,,,

TOP

球馆有更衣室,也有出售饮料

TOP

另外还可以打乒乓球和篮球,只是篮球要偷偷带进去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11:16 发表

响应的有空肯定出现



那就是一定有空咯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1:24 发表

什么和什么啊?
小A帮你们订场没人支持,那搞到最后也就我和她了,海外也加入得话就是3人PK了~西西


不会就3个人的吧,我起码也得拉上几个人过来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1:38 发表
海外,我喜欢打羽毛球,我非常想支持你,可我爱莫能助,我只能精神上MOMO你一下了



理解,,接受,,,

TOP

童鞋们啊,赶快支持我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1:43 发表
海外,你应该这样,先打球,想来的就来,打完球再吃饭,不打球的直接去参加吃饭。



嗯,这样表达很好,,,就这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