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19 发表


又是D80?


看了A350,还是D80合适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7:20 发表
偶的也就去了两三次。。。 什么时候去玩玩YOGA


你去yoga????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20 发表


2点比较重要:
1.RPWT
2.MPWT

Over


还是电脑合适,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21 发表


D80 是不错。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我会选择D80。。。


我代表组织批准再给你一次选择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27 发表
回了1封Email,你们就又水了4页。。离第一很近了。。


也需要你的倾力灌水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38 发表
人家都说我去休婚嫁了 ,郁闷


休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45 发表


呵呵呵呵。。。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

原来你是休婚嫁拉。。

恭喜恭喜阿。。

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


还有新娘子要来敬酒的……

TOP

难道都走光了么?

TOP

天哪,这些人居然都不加班……

TOP

太不厚道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