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19 发表 又是D8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7:20 发表 偶的也就去了两三次。。。 什么时候去玩玩YOGA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20 发表 2点比较重要: 1.RPWT 2.MPWT Over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21 发表 D80 是不错。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我会选择D8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27 发表 回了1封Email,你们就又水了4页。。离第一很近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7:38 发表 人家都说我去休婚嫁了 ,郁闷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45 发表 呵呵呵呵。。。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 原来你是休婚嫁拉。。 恭喜恭喜阿。。 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