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噢,,,童鞋们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9 09:23 发表


To 海外:
赫赫...

没关系的呀

如果没人去,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

我取消掉就好啦~~~

你msn多少啊, 我加你


talker9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09:50 发表
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


咕咚,,,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打打球,吃吃夜宵,,,多happy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57 发表
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哈哈



周六不好么?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16 发表
吃宵夜喝老酒最舒服来,你们先热身嘎,等我回来我们5清6清……


嗯,呵呵,,,好耶,,,路上小心噢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9 10:30 发表

孤烟,我不要YY的会员证了,你给我发导游证吧



me2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19 发表
导游证作假搞定!!!哦耶!!!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35 发表
我打听过了,考张导游证的费用的1000多元,通过率在20%,好像蛮难弄的



还得每年搞一个复审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36 发表
难怪办证生意那么好,看来是个生财之道



你先打听渠道,咱也来搞个办证生意?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偶的高中老师,副业就是开班教人家考导游证的。
不过上次遇到他,发现他已经把副业当主业了。



行业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