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9 09:23 发表 To 海外: 赫赫... 没关系的呀 如果没人去,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 我取消掉就好啦~~~ 你msn多少啊, 我加你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09:50 发表 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57 发表 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16 发表 吃宵夜喝老酒最舒服来,你们先热身嘎,等我回来我们5清6清……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9 10:30 发表 孤烟,我不要YY的会员证了,你给我发导游证吧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19 发表 导游证作假搞定!!!哦耶!!!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35 发表 我打听过了,考张导游证的费用的1000多元,通过率在20%,好像蛮难弄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36 发表 难怪办证生意那么好,看来是个生财之道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偶的高中老师,副业就是开班教人家考导游证的。 不过上次遇到他,发现他已经把副业当主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