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17:53 发表


吃宵夜喝老酒~哈哈


不错,,,老酒,,,呵呵,,,

TOP

行动上呢?

TOP

啊啊啊啊,每几个人要打球啊,,,你们要对得起小A同学的一番好意啊

TOP

时间要么改成周六?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21:44 发表

海外今天做了一天的好人了,估计平日里坏事也没少做的



汗,,,我在积攒rp呢,,,玩mhp中,需要rp……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1:43 发表

不喜欢当替补的

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介绍个杀人网站吧,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
http://www.killbar.com/game/index.htm


杀人多没意思,打球吧,哈哈,或者打牌……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2:12 发表

我酒精过敏


少来了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22:14 发表


我也算UNO牌的新进编制,只要搞清楚哪几张功能牌就可以了,有机会玩啊



hoho,不错的,,,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22:45 发表


敬子啊,要想淌浑水,还得先过人家海外这关,好歹海外也算一水王啊



哈哈,,,

TOP

晚安,大家晚安,我也睡觉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