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17:53 发表 吃宵夜喝老酒~哈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21:44 发表 海外今天做了一天的好人了,估计平日里坏事也没少做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1:43 发表 不喜欢当替补的 看你们这么喜欢玩杀人,介绍个杀人网站吧,人家刚刚介绍我玩的,反正偶觉得是一般般 http://www.killbar.com/game/index.htm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2:12 发表 我酒精过敏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22:14 发表 我也算UNO牌的新进编制,只要搞清楚哪几张功能牌就可以了,有机会玩啊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22:45 发表 敬子啊,要想淌浑水,还得先过人家海外这关,好歹海外也算一水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