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6:18 发表 这可不能乱说哦,万一yedda 发现自己没去,那怎么办?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6:33 发表 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 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12个月内不能重复。 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每天敲2-3次,一个月就是60次+,肯定能背的出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2 发表 这个梦很冷呐。。。你可不可以来点其它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我的腿在周日见你们那天已经完全康复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我没有兴趣阿。。有这点钱,我就买三公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7:13 发表 完了,万一单词没背出,电脑又登录不进去,葛记刚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