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还是继续coding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6:18 发表


这可不能乱说哦,万一yedda 发现自己没去,那怎么办?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6:33 发表
刚刚和同事SHARE了一个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

一般公司的电脑是有开机密码的,一般也是30天改一次,12个月内不能重复。

于是把长的难记或生僻的英语单词做为密码,每天敲2-3次,一个月就是60次+,肯定能背的出 ...



基本上前几次开不了机……

TOP

compiling,水一会,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2 发表
这个梦很冷呐。。。你可不可以来点其它的。


例如FXX之类的……火红火红的1500w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我的腿在周日见你们那天已经完全康复了


倒,,,这么慢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7:07 发表


我没有兴趣阿。。有这点钱,我就买三公主了。。


iphone还不错的,不过对我没用
打电话发信息手机随便用,上网不用手机,听歌有irrirverS7,看电影玩游戏看小说用psp,
虽然它整合了很多,可惜偶全有了,而且多比它要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7:13 发表

完了,万一单词没背出,电脑又登录不进去,葛记刚特了。。。


正好有理由不工作了,哈哈

TOP

雨不下了,天也好了

TOP

晚上就可以去跑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