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3:56 发表


请教: 什么是4清....呀?

PS: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  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
      因为卡在我这里, 4点以前我有事, 怕赶不到现场


么问题,其实4点打到6点,也很好的,然后去happy一顿,so nice~~~~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18 14:06 发表
太远了,算了,一般双休日不想再去浦东了
我漂过,当偶没来过


比你上班地方差不多远的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4:16 发表

上班在那,下班时间,我不去,疯太了~~~~~~~~~~
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没劲,太远


浦东来看啊,八百伴噢,呵呵,,,我有10块卡呢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4:21 发表




由于场地紧张,且需要提前预订,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

如需更改,尽快通知我。



好,,,so nice~~~~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14:58 发表


星期天我6点以后才有空


汗,,,

TOP

有多少人来打球啊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4 发表
周日没空,呵呵
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然后通宵灌酒,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
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



咕咚,,,周五可以么?我没问题,哈哈
你周日干么啊?还是来打球吧

TOP

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6-18 16:04 发表


在哪里啊?



汗,捣乱不看帖,在浦东,罗山路与阳高中路路口不远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7:29 发表
322页上没留名。。。。。。。。。。。。。。。。。。。
海外的打球生意不好
估计要改唱歌了,哈哈



322?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17:35 发表

叫我说打牌杀人更好,


………… 先打球,然后打牌杀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