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3:56 发表 请教: 什么是4清....呀? PS: 打球时间最好是 周六下午4点以后 或者周日全天都可以 因为卡在我这里, 4点以前我有事, 怕赶不到现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18 14:06 发表 太远了,算了,一般双休日不想再去浦东了 我漂过,当偶没来过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4:16 发表 上班在那,下班时间,我不去,疯太了~~~~~~~~~~ 还不如找个地方看功夫熊猫来,没劲,太远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4:21 发表 由于场地紧张,且需要提前预订,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 如需更改,尽快通知我。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14:58 发表 星期天我6点以后才有空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4 发表 周日没空,呵呵 我觉得你们适合周五晚上活动,然后通宵灌酒,这个时段极其适合你们 星期天你们咱通宵啊
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6-18 16:04 发表 在哪里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7:29 发表 322页上没留名。。。。。。。。。。。。。。。。。。。 海外的打球生意不好 估计要改唱歌了,哈哈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17:35 发表 叫我说打牌杀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