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12:50 发表
海外欺侮我?我也要


你也有的啊

TOP

说我没送请自行看这儿:
http://www.yylive.net/magic.php?action=user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8 13:36 发表
海外偏心才给我4个UB



汗,这个系统给的,看运气咯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3:41 发表
请问,

哪一位是浩浩融融呀~~~~


去yy第一贴里找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42-2914-1.html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3:47 发表




哈哈,,,敬子还珍藏这个照片呢啊

TOP

周末召集打羽毛球啦,,,有人去伐???
免费场地啊,,,我提供球,,,和一只拍子,,,

4清啦,,,,
每周一清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3:50 发表

东白出行帖复制过来的
很X很XX的记忆深刻啊



怪不得东白山你们有那么多故事呢,,,原来是出行就有记忆深刻啊,,,明白,,,
ms你们俩的照片我还没发完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3:52 发表
问,你说的周末,是星期五,还是星期六啊~~~~~~~~~~


周六或者周日,看童鞋们时间,周五晚上那个打球是其他地方的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8 13:59 发表

在哪里啊?我加2个拍子~HOHO



你挂找的场地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18 13:57 发表

造谣
网页升级好,竟然不能扣分了一讲
管理员管理员~~~~~~~~~~~~~~~~~~~~~



哎,看来要用照片说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