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3:43 发表 你不会用手机上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3:46 发表 我为你大学老师哭泣的。。。 这孩子学啥都忘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50 发表 刚才尝试了,都是乱码,为啥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56 发表 Nokia6681 水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4:06 发表 同问!!! 我的是NOKIA 6300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3 14:29 发表 TXM我来了,首页上的诗,真是好诗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4:32 发表 那这个应该是YY的问题,是不是?? 让雪松进来,处理一下,YY也要走移动路线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5:28 发表 对的啊,。。用手机上opera 下载一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