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3:43 发表



你不会用手机上网?!!!!


估计你脱了mj是个中将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3:46 发表






我为你大学老师哭泣的。。。
这孩子学啥都忘啥。。



学无止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50 发表


刚才尝试了,都是乱码,为啥呀


啥手机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56 发表


Nokia6681 水货


设置一下,估计是系统用的unicode编码,而网站的字符是gbk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4:06 发表


同问!!!
我的是NOKIA 6300


倒,你们的手机我都没用过…… 有说明书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3 14:29 发表
TXM我来了,首页上的诗,真是好诗啊!!!


郎情妾意够了,过来想水一下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4:32 发表


那这个应该是YY的问题,是不是??


让雪松进来,处理一下,YY也要走移动路线么。



把图片显示功能关闭了呢?只显示文字?

TOP

根据网络浏览器提供的设置慢慢调试咯,反正尽量关闭一些功能性的东西,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5:28 发表
对的啊,。。用手机上opera 下载一个就可以了


方法不错的……

TOP

郁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