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3:01 发表 你不是也去炉西吗?怎么睡?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3:21 发表 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3:18 发表 看来杭毅贴就是培养高级将领的好地方。。。 师长一抓一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