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sprey的品质很好的

TOP

干么出了?留着能占用你多少空间啊?以后可能有用的啊

TOP

例如这次杭州带个40L的,多好,几个人东西放一起,换着背

TOP

吃完了,人呢?

TOP

居然还是没人回来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3:01 发表

你不是也去炉西吗?怎么睡?


发帖征集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3:21 发表
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



啥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3:18 发表
看来杭毅贴就是培养高级将领的好地方。。。
师长一抓一大把


后面就是将军了……

TOP

倒,,,我居然升级了啊……

TOP

怪不得少了一些功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