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51 发表 没错。。所以偶积极安排。。狼蜜欢、海蜜盟。蜜水约。。。。。便宜不能让××一个人给占了。。兄弟们都有份。。。机会均等。。。大家竞争上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3 11:19 发表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们领队就这么把你们丢在这里灌水,自己跑出去谈亲说爱了呀,有异性没人性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1:28 发表 好累,好困,好饿,好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1:30 发表 嘿嘿,RP问题。。。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3 11:37 发表 去炉西峡 60L的包够了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37 发表 回顾了春节福建的旅程again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44 发表 你要混帐就可以的 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1:49 发表 找个人混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