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51 发表

没错。。所以偶积极安排。。狼蜜欢、海蜜盟。蜜水约。。。。。便宜不能让××一个人给占了。。兄弟们都有份。。。机会均等。。。大家竞争上岗。。。



H&M
可是大场面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3 11:19 发表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们领队就这么把你们丢在这里灌水,自己跑出去谈亲说爱了呀,有异性没人性呀



组织会严肃处理的, ,放在4清还是5清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1:28 发表
好累,好困,好饿,好绿!!


前三个,同,最后一个,,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1:30 发表


嘿嘿,RP问题。。。


勋章都是有期限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3 11:37 发表
去炉西峡  60L的包够了伐?


应该够了,天暖和了,带的东西不多,不过呢,为了长远打算和不重复投资,建议60+10以上,呵呵,或者65+1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37 发表


回顾了春节福建的旅程again


然后,春心萌动,一夜无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44 发表


你要混帐就可以的
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


包和鞋子属于重点投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11:49 发表


找个人混帐。。。。


又看到一个喜欢混账的……

TOP

TOP

不错的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