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09:59 发表 不太喜欢吃冷饮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09 发表 卡?包?备用电池?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 刷卡0.6%的手续费,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好像是浦发的ATM,忘记了的,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12 发表 星光艺联旁边是中行ATM?即使跨行也只是2元每次取300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0:14 发表 呵呵。。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揣在怀里那个慌捏。。 。没拿过那么多现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0:18 发表 代价是买好后,我请客比胜客下午茶。。。你还当人家免费接送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22 发表 你可以让她TAOBAO价格卖给你 所以我都是打印TAOBAO上的价格去的艺联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24 发表 人家双双情比金坚,经过历史的久经考验的说。。。偶辈只是偶遇同购而已。。。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35 发表 不是他家TAOBAO,就是打印TAOBAO比较的的价格 他卖就卖,不卖你就去TAOBAO买便宜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40 发表 历史往往会重复。。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3 11:20 发表 哪能少了个牌子啦,呜呜呜